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全心健康管理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|【麻豆】最愛の一日淨化奇蹟

目錄

模特兒界不能說的「維持身材的秘密」一日淨化奇蹟


羅安安,這個女孩兒相信很多人一見到她,立馬就是驚呼!怎麼這麼美!

沒錯!她就是人稱「小隋棠」的安安~

有關她的一日排毒故事,從這邊開始喔~

相信大家都看出來安安其實瘦了不少~ 🥳

相較於去年,尤其是跟家人從歐洲旅遊回來,更是達到了肥之人生巔峰——63kg⁉️⁉️⁉️ (胖到一個幽默感🤪)

中間經歷了羞恥心的發現(?

然後控制飲食(❌糖、❌澱粉、❌吧啦吧啦)、運動🏊‍♀️,以及繁忙的工作

(好啦其實是常常忙到忘了吃飯😅)

總之,在這麼不認真、不專業的瘦身歷程中我也是多災多難啊😭

即使現在努力維持在50kg左右也是非常不健康的,因為我的身體缺乏了許多營養,

導致許多問題產生,像是嚴重落髮啊、賀爾蒙失調、膚況變差之類的,還有我最頭痛的便秘問題❗️❗️❗️

現在只要隨便飽餐一頓,肚子就會大到連去逛菜市場老闆都會跟在屁股後面說「一人吃、兩人補哦🤰!」的概念,

身體就像氣球一樣忽大忽小,這樣的易胖體質讓我不敢放膽享受美食🥺

還好最近發現一個神奇的東西,就是

✨🔰左旋精氨酸(L-arginine)🔰✨

打開來有股淡淡葡萄香味,粉末狀很容易溶於水中,就當夏季葡萄特調飲來喝(生活中必須要有儀式感🍹)

左旋精氨酸可以幫助打開血管,當然也包括腸道的血管,如果把腸道展開來,將近是一個網球場這麼大喔?!

包括皺褶和絨毛的地方不知道會有多少藏污納垢啊!

但是左旋精胺酸可以像是搓澡一樣,把裡面的老廢物質通通輕鬆的帶出喔!!!

喝完大概2-3小時左右 ,我可以聽見我肚子在哼歌🎶而且神奇的是!!

以往如果要上廁所前都得經歷一段絞痛,但這次完全就是毫無痛感,大概是身體的默契吧!

肚子咕嚕兩聲我就知道It’s coming soon 🤣

不久後我就被我的雙腿帶到廁所去了,然後就是一段奇妙旅程了,

總之母子均安——偶的千年木乃伊宿便💩寶寶成功順產🥳(旋轉撒花🎉)

這感受大概就像用可樂洗豬腸的概念吧(? 👉我是要強調洗很乾淨😂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隨便動一下就滿頭大汗

(其實偶本身不太流汗,原以為是老天的恩賜,後來發現這叫「代謝差」😭)

結果這幾天代謝好到Nubra都貼不穩🤣

甚至還可以看到肚子微微的線條,代表之前沒有白練(覺得感動🥺

安安除了想分享順暢的喜悅💗 還想強調一下「排毒」真的很重要🔥🔥🔥

如果拿汽車來做比喻🚗

我們的身體就跟車一樣每天都在耗損,也都需要定期維修保養,

但是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常常忙到沒有機會好好的讓自己身體修復🥺

💡唯一可以做到「血液血管」的排毒

原理:在精胺酸的所有功效中,最受矚目的,就是精胺酸能作為一氧化氮((nitric oxide,NO)的合成前驅物質。

一氧化氮可以作用於各種組織,在腦部扮演類神經傳導物質,在免疫系統也是重要的調節物,

甚至心血管系統更是血管擴張及抗動脈粥樣硬化因子等功效。

💡不僅是排毒、消水腫,還可以降脂增肌,有運動的朋友更要試試看!

聽說加上運動燃脂的效果是平常的6倍喔!體態也會更加輕盈🧚‍♀️

💡小分子粉劑的✨左旋精氨酸✨+豐富的人體必須維生素營養成分讓人體更好吸收喔!

原理:不管是膠原蛋白還是維他命C之類的保健產品,粉劑絕對是人體最好吸收的方式👍👍👍

然後這次阿月來也沒爆痘哦!是不是很神奇呀🤙🤙🤙

#一日淨化體驗 

#剷肉是為了吃更多

What’s the problem?

想要跟她一樣嗎?歡迎私訊我喔~

健康顧問 陳咏織

請點選 LINE@聯繫老師,或是歡迎關注我的頻道, 都會有更多健康知識分享給大家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