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搜尋
全心健康管理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|美國人妻逆轉成易瘦體質!

全心健康計畫
目錄

變成易瘦體質的她,再也不擔心變胖啦!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

來到美國水土不服,每天忍受身體帶來的不適感!

各種不同症狀一一浮現,多年來操勞的身體就像未爆彈!

37歲的她其實非常漂亮,身形也算是均勻,但是身體衣服裝扮下的她,也覺得自己是遮起來的肥肉,不曉得多少年都沒有穿上比基尼了!第一次看到她,真的覺得她很像某位明星,好像是日本藝能界的團體藝人,漂亮的瓜子臉和瞇瞇的眼睛,是真的相當可愛!

嚴重的便秘、濕疹、胃痛、賀爾蒙失調、失眠、盜汗、嚴重的疲勞和腰痠背痛問題

到來美國獨立的生存,也在美國展開新的婚姻生活,但是美國高油重口味的食物,讓她變成了身體一堆毛病的體質,除了有嚴重的胃部問題,包括胃食道逆流、胃脹氣!胃酸等等的問題

還有嚴重的偏頭痛!當然還有對於過敏的問題,也是相當困擾她

在美國這麼乾燥,她的濕疹卻常常大爆發!對於當地水質也相當過敏,只能喝過濾水,沒辦法喝礦泉水的她,只要喝到一般的水,就會慘遭嚴重過敏,甚至也會便秘,曾經因為喝水造成一週沒辦法大便,也讓她她對於喝水感到害怕!

月經來的時候,也是非常的不舒服,也會有經前的腰痠背痛和不舒服,也是因為這樣的身體,讓她一直觀望著全心健康計畫,直到某天,她決定想要讓自己的身體好好逆轉!

瘦還可以再瘦!體質改善 真的不是夢想

體重來到夢寐以求的44kg!走到哪都是人人羨慕的焦點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

在接受管理的時候,因為美國和台灣擁有七到十個小時的時差,加上她因為先生的工作,常常跨洲來回跑,所以要管理真的相當不容易!加上美國誘惑的食物相當多,所以要吃到原型食物真的更加不容易!

原本以為已經瘦瘦的她 應該不會瘦太多,但是她狠狠打臉了許多不看好她的人,也讓她的老公更驚訝不已!想不到自己的老婆可以這麼正?!

管理當中,也很感謝她願意堅持下去,面對美國很難買吃的食物的時候,還是默默的堅持下去

當中好轉反應一度讓她感到非常疲倦,所以變成秒睡的狀態,讓身體更深層的休息!

意外解鎖了「易瘦體質」

出關後身體脂肪持續消風當中,第一次驚艷「原來減肥這麼簡單?!」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

當中沒有做運動,甚至中間跨州跑來跑去,幾乎都坐在車上,身體好像解鎖了封印一樣 一直一直地往下瘦

一起來看看她的改變吧!

|偏頭痛改善

|便秘改善

|胃痛再也沒有發作

|濕疹問題解決

|肌肉量增加!

|身體曲線變更好,馬甲線自然跑出來

最棒的事情她說有兩件事情,就是他現在即使吃萬惡垃圾食物,身體曲線還是一樣!甚至過幾天原本因為食物在胃袋增加的體重,也自然的消散掉!

再來,就是她終於可以直接飲用美國的礦泉水了

天知道她為了水的問題有多困擾!代表她已經脫離了原本的過敏體質!

走到哪人家都說 好羨慕你都吃不胖!

但是在幾年前 她可是也跟各位女孩一樣,一輩子都在減重地獄的人!

菱型嘴的她,特別適合笑容

變個更愛笑,璀璨的她,怎麼拍照都很美!

全心健康計畫案例

現在的她 變得愛拍照 愛笑 愛照鏡子 看到鏡子都會忍不住幫自己拍照

因為 那漂亮的腰線會自己出來跟她打招呼喔!

變身最喜歡的樣子,是每個女人最夢寐以求的事情

美國幸福人妻管理畢業成績如下

>體重51👉44

>體脂26👉21

>內脂4.4👉2

>BMI 20.8 👉18.9

以後也會一直一直這樣漂亮下去喔~

咏織健康小語

來到陌生的國度,所有飲食都失調的情況之下,很容易身體就會因為過敏產生排斥感,加上陌生環境造成的壓力之下,內分泌紊亂就更容易造成體重直線上升!

只要找到自己發胖和壓力的原因,從對的飲食和排出毒素這部分下手,慢慢地調整好體質,不僅是原本的體質可以找回來,更有機會打造易瘦體質

讓自己怎麼吃 都不容易變胖喔!

健康顧問 陳咏織

請點選 LINE@聯繫老師,或是歡迎關注我的頻道, 都會有更多健康知識分享給大家喔~